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我好闷...

写这篇部落格时在听着王菲的愿意~
不知怎么的....总喜欢在夜里放空自己...看看面子书...最近看了看tweeter~
其实也没什么...大家总是那么的低调~ (ˇˍˇ)
tweeter好像都不适合我~大家好像都有自己的圈子~坚持了一个礼拜~宣告放弃( ̄▽ ̄)”
面子书~想着和别人叽喳的我~却总是吃闭门姜~叹~(。_。)
也不能怪别人...毕竟以前我也没积极的保持联络过~
但是....哎哟...就不能给我悔改的机会吗~*低落


所以...在网络游荡不成的我....开始做废人...
头脑想着今天干了什么...吃了什么呀...跟谁说话啦...
有些是让人眷恋的...有些想起都会打哆嗦~哈...
一天下来的忙忙碌碌....朝朝暮暮...其实也不懂在蹉跎什么
但是哪怕只有一刻的停留...却让我觉得无聊至极....
矛盾....
背后歌曲继续播着~
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~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~吞没我在寂默里...


2 comments:

  1. 别让心游荡得太久,找个时间拿本书读读沉淀一下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....我租了十八本漫画....

    ReplyDelete